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术讲座>>正文
学术讲座

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指导系列讲座

2020年12月25日 11:09  点击:[]

检验医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申报系列指导讲座

 

主讲人:陈陶(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时 间:20201228日,下午14:30

地 点:生科院大楼317学术报告厅

欢迎学院师生参加聆听!

本次讲座学院登记教职工继教学时4学时,研究生0.2学分。

 

20201225

 

主讲人简介:

    陈陶博士,“巴渝学者”青年学者,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中心联合培养博士,长期致力于基于天然聚合物生物材料在颅颌面缺损中的应用研发,病理条件下种植周围炎的发病机制研究及治疗。

3年主持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包括NSFC2项,中国博士后面上项目资助1项,重庆市科委项目1项,重庆市博士后特别资助一等1项,重庆市教委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11篇,影响因子合计40。参与撰写及翻译口腔专著2部,获批国家发明专利1项。

所在团队荣获2020年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技进步三等奖,重庆市医学会医学科技一等奖,2018年获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科研管理分会第三次学术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口腔医学青年科学家论坛”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