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临检中心>>中心介绍
中心介绍
临床医疗检验中心介绍

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疗检验中心在学校领导下,由学校财务处实施财务管理,由检验医学院负责运营。中心依托于检验医学院——国内临床检验诊断学学科唯一国家重点学科和首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科学实验技术服务、科研试剂订购、临床实验室诊断新技术研发等对外服务项目。

临床医疗检验中心试剂部一直坚持“优质服务科研”的宗旨,向广大科研人员提供科学研究试剂的订购、实验技术的难点分析、实验设计方案的优化咨询等各方面服务,定期举办各种新技术学习班和开展产品优惠活动,充分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技术平台和人员的优势,建立起快捷、方便、质优、价廉和售前售后技术服务的试剂订购渠道,涵盖了国内外知名公司企业的众多产品,如Abcam、CST、BD、Biolegend、eBioscience(EB)、Invitrogen、Cayman、Prospec、Virostat、epitomics、Roche、Sigma、MERCK、Omega、天根、Axygen、Corning、Millipore、Axygen,并可根据实际需求联系厂家和商家。

此外,本中心提供简便快捷的转帐方式,具体操作详见转帐流程。

临床医疗检验中心试剂部

订货地址: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南教学楼342室

订货电话:023-68485992(刘老师、徐老师)

咨询电话:13320293260

为方便科研人员、研究生及导师,中心试剂部提供了多渠道订货方式,大家可通过传真和电子邮箱进行订货。

传真号:023-68485992

网上订货:下载并按照要求详细填写《订货单》,然后将填写好的订货单发给临床医疗检验中心试剂部电子邮箱:894605934@qq.com,试剂部工作人员必将及时为您办理订单,若有问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