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捐赠>>正文

检验医学院爱心基金和检验校友林捐赠感谢信

时间:2023-05-20 浏览:

亲爱的重医检验校友:

    2023年,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迎来了建院40周年。值此华诞,为传承检验医学院在40年办学历程中积淀的深厚文化与精神,助力学院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和重庆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设立了“检验医学院爱心基金”和“检验校友林”项目。

    4月30日《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爱心基金和检验校友林捐赠倡议书》发布以来,我们已收到近300名校友及校友企业的热心捐赠,捐赠人将在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网站和检验医学院官网上进行公布。

    温馨提示:1)“检验校友林”项目现已暂停捐赠;(2)捐赠证书电子版正在制作中,将陆续发放给各位捐赠校友和校友企业,其中单项捐赠金额为1000元及以上的捐赠人和企业将获得纸质版捐赠证书,请相关捐赠人和企业及时与检验医学院办公室取得联系,告知邮寄地址以便寄送证书。联系人:刘春老师,联系电话:023-68485992、13320293260,联系邮箱:jianyanxi40@163.com。

    亲爱的校友们,一朝重医检验人,一世重医检验情。重医检验医学院永远是校友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再次感谢大家对“检验医学院爱心基金”与“检验校友林”项目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广大校友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下,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将走向更加辉煌与灿烂的未来!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平安健康、事业腾达、阖家幸福!

 

 

 

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重庆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3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