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览>>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暖心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29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贫困生帮扶政策,不断强化资助育人实效,2024年1月23日,学院副院长张彦带队,学办主任詹阿兰、辅导员陈旺达赴荣昌区开展寒假“暖心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了御冬棉被等生活物资。张院长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思想状况、实际困难和成长诉求,向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体系,勉励学生在困境中磨砺品质、在挑战时练就本领。同时为家长介绍了专业和行业发展前景,为学生提供了针对性的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建议。学生表示,学校的关怀温暖备至,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争取早日回馈家庭和社会。

通过寒假“暖心行动”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加强了对贫困学生和其家庭的了解,为学生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增进了家校沟通。学院将继续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持续创新推动资助育人长效机制建设。

撰稿:陈旺达

排版:曾建川

审核:詹阿兰、李洁、张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