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览>>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时间:2024-03-08 浏览:

2024年3月1日上午,检验医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婷梅主持会议。

陈婷梅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从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师言行、活动报批等方面做了工作安排。会议结合南京火灾、江西新余火灾等典型案例对教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

郭劲宏院长通报了创新中心在项目征集、创投基金募集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下一步将着力引进与培育高层次人才,努力将创新中心建设为产学研转用高水平平台。

张彦副院长就教育教学与学生管理做了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履行好立德树人职责,重视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作,积极参与格非班建设,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做好一流专业建设点验收准备。

陈婷梅院长分析通报了2023年学院事业发展目标完成情况,对2024年学院推动“两院一心一班”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要形成有组织人才培养和科教研转创新生态,指出要坚持抓落实、抓布局、抓协同、抓人才,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2024年版研究生毕业授位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最后,学院向2023年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师们颁发了感谢状,激励全体教职工在“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继续砥砺耕耘,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出发。

撰稿:曾建川

排版:曾建川

审核:李洁、陈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