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览>>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暨圣湘生物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4-03-29 浏览: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7日,检验医学院在缙云校区A3-2105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暨圣湘生物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学院1996级校友、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大区总监何鹏,学院2012级校友、圣湘生物西南区技术经理安云,人力资源经理胡群肖、宋杨、陈帅参加活动。学办主任詹阿兰、学院18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何鹏总监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大学生人生职业目标的选择,勉励同学结合社会发展需求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宋杨经理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从就业环境分析、职业规划分析、职业规划制定、生物医药类职业推荐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强调企业最看重的十项能力,鼓励同学早规划,早实践,多实践。陈帅经理对IVD行业发展前景和圣湘生物招聘需求进行详细介绍。安云经理分享了就业经历和工作感悟,鼓励同学不负韶华,勇敢追梦。

 


撰稿:陈旺达

排版:曾建川

审核:詹阿兰、李洁、张彦、陈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