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检验医学院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第四届全国临床检验诊断学和医学检验技术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一轮通知)

时间:2022-11-30 浏览: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检验诊断学和医学检验技术研究生学术水平,展示优秀研究生成果与风貌,促进高校间学术交流,由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理事会主办、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承办——第四届全国临床检验诊断学和医学检验技术研究生学术论坛,将于2023年3月24-26日在重庆医科大学隆重召开,热烈欢迎全国检验同仁、研究生、研究生导师、教学科研工作者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大会安排

1. 2023年3月24日 14:00-22:00,会议报到;

2. 2023年3月25日8:30-12:00,开幕式暨专家报告会;

3. 2023年3月25日下午-3月26日上午,研究生(博士、硕士)报告,评选研究生优秀报告/摘要奖;

4.2023年3月26日下午离会。

备注:会议注册缴费、报到地点住宿地点等信息视重庆市疫情防控情况而定,详情见第二轮会议通知。

、大会征文要求

1. 征文对象:临床检验诊断学、医学技术(医学检验技术方向)在读研究生。

2. 重要时间安排:

投稿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

稿件收录结果通知时间:2023年2月24日-28

3. 征文要求:

1)投稿者通过下方链接提交个人信息及稿件:

第四届全国临床检验诊断学和医学检验技术研究生学术论坛投稿通道

https://lttg.cqmu.edu.cn/#/login

2)征文稿件为中文或英文摘要任选其一,包含题目、作者和联系地址(所属院校、电话、E-mail等)、摘要正文、关键词,摘要格式见附件。

3)投稿摘要应是研究生本人研究成果,须突出创新,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结构严谨,语言流畅,有较高的理论价值或实践意义,不得抄袭他人论文,文责自负,概不退稿;

4)涉及投稿者已发表的科研成果,请在文后以附注形式附上相关信息。[格式:作者. 题目. 期刊名称. 年,卷(期): 起止页码]。

4.评审流程:

1)学会将成立专家组对征集的摘要进行评审,确定大会报告者,工作人员将在2023年2月28日前通过邮件发送回执通知审核通过的投稿者;

2)论文无论录用与否,均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三、大会联系人与方式

联系人:李  娜  023-68485216   13882031050

联系人:李勉芝  023-68485240   19122267193

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理事会

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2022年11月30日


附件:

论文摘要由题目、作者姓名(所在单位、邮政编码、Email地址),摘要正文,关键词组成。中文字体采用宋体,英文字体采用TimesNew Roman字体。


中文摘要格式:

标题:四号字体,加粗,居中;

作者姓名:五号字体,居中,两个及以上作者,姓名之间用空格隔开;

作者信息:五号字体,居中,包括所在院校、二级单位,邮政编码,E-mail地址,居中

摘要正文:五号字体,800字左右

关键词:3-5个,五号字体,用空格间隔

附注(无相关内容可不加):5号字体,左对齐

英文摘要格式:

标题:14号字体,加粗,居中,第一个单词首字母大写

作者姓名:10.5号字体,居中,中文姓名使用汉语拼音,姓在前,空格后跟名,姓和名均首字母大写,两个及以上作者,姓名之间以“,”和“and”隔开。

作者信息:9号字体,居中,包括所在院校、二级单位,邮政编码,E-mail地址

摘要正文:10号字体,800词左右

关键词:3-5个,10号字体,用分号隔开

附注(无相关内容可不加):12号字体,左对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