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检验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调整工作安排

时间:2024-04-03 浏览:

各位考生:

我院第二阶段复试录取调整工作即将开始。同专业内招生方向和招生学院调整中的“同专业”是指报考我校的第一志愿考生,报考专业和申请调整专业的6位招生专业代码完全相同,仅是招生方向和招生学院中的一项或两项发生变化。

一、可调整专业(方向)及名额

院系名称

及代码

专业名称

及代码

研究方向

及代码

名额

检验医学院(007)

医学技术(105800)

医学检验技术(01)

1

二、系统开放时间

学校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调整开放时间:4509:00-4609:00

第一轮复试落选的第一志愿考生根据通知时间在“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提交同专业调整申请、选择检验医学院。无论何种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轮复试,后果由考生自负。考生选择学院点击“提交”后,所有填报信息不得修改。

三、提交必要材料及复试安排

选择调整的考生须根据《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要求准备复试材料,于469:00前向我院指定邮箱(jianyan@cqmu.edu.cn)发送复试材料。校内调整复试流程参照一志愿复试流程,具体复试时间请留意学院后续通知。

已参加第一志愿复试并交纳复试费的考生无需重复交纳复试费。考生一旦拟录取,无权再申请调整招生方向和学院。复试流程遵照《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执行

 

 

检验医学院

2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