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喜获佳绩

时间:2022-12-02 浏览:

2022年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学院喜获10项基金项目资助,其中,面上项目5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超过在2004年、2011年、2017年分别获得的9项,获首次获得项目资助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学院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我国支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之一,面向全国,重点资助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是衡量一个单位基础研究实力和原始创新水平的重要标志。学院高度重视,每年9月启动开展当年基金申报总结以及次年基金申报启动会,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周密论证。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动员全员积极参加,依托学院学科优势,进一步发挥高层次人才的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持续提升学院科学研究的实力,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向丁世家、胥文春、杨晓兰、谢亚均、赵敏、向治楚、李婷、陈锐、倪忆庐、陈娟10名同志表示祝贺!

撰稿:黄建

排版:牟涵梦

审核:陈娟 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