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7月10日 00:00  点击:[]

“两学一做”常态化,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年7月10日下午4点,检验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袁家岗校区新科技大楼515会议室开展了以“两学一做”常态化,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6周年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翁亚光同志给党员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关键少数”并向基层延伸的目标;指出学院将根据教师授课情况,每月固定时间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并带领同志们深入细致学习了党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学院教职工党员同志进行了热议,讨论了如何根据实际情况,把思想教育作为教书育人的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个人行为,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到“六个坚持”,做到“四个合格”。

在党总支组织委员胡晶带领下,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推广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认识到在今后的党支部活动中要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有机结合起来。翁亚光书记强调,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将“两学一做”常态化融入到教学工作中,以创新的形式和丰富的内容使主题党日真正取得实效。

随后,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一起观看了“七一”党建活动之习近平总书记香江之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欢迎晚宴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一国两制”之精髓解读的相关视频,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实行的“一国两制”方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实效显著,检验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将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落实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加强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