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26日 21:56  点击:[]

青春不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

 

时间荏苒如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褪去年少与轻狂。2019年6月26日上午9点,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青春不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缙云校区兰苑L1-3113会议厅举行。 

检验医学院院长周钦教授,党总支书记翁亚光教授,副院长陈婷梅教授,学院教师代表、学办辅导员,2019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家长代表应邀参加,师生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典礼在老师、毕业校友和学弟学妹的视频祝福中拉开帷幕。 

周钦院长致辞“你的样子,青春的样子”,分享个人成长发展轨迹,深情寄语检验学子,“Growing up day by day”,大学不仅是传授和创造知识的圣地,更是教会同学们懂得、学会爱与感恩的地方,殷切希望检验学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成长,学会宽容与忍让,积跬步至千里;今年毕业文化衫LOGO,“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寓意所有的女孩子,男孩子一起为了梦想无限飞翔! 

陈婷梅副院长为2019届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祝福,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2015级本科毕业生代表刘家宇上台发言,他用“健康,拼搏,感恩,思想”四个词语来砥砺同学们前行,并表达对老师真挚的感谢,对母校、学院深深的热爱,以及开创辉煌未来的美好祝愿。 

表彰和授位环节,党总支书记翁亚光教授宣读检验医学院优秀本科生毕业论文、重庆市优秀优良毕业生获奖名单,并进行表彰颁奖;随后,学院院长周钦教授为全体本科毕业生拨穗授位并一一合影留念。 

检验学子在欢笑伴着泪水的歌声、朗诵中,一起回忆过往青葱岁月,憧憬幸福美好未来。

数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幸福与喜悦弥漫,成长与收获交织。离别的故事,在夏季上演,不愿说再见,母校、学院永远是每一位检验学子坚强的后盾,永远等你们、盼你们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