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与丹纳赫进行合作商谈

2020年11月26日 16:51  点击:[]

2020年11月24日下午1:30,丹纳赫中国及北亚区总裁Jason Peng、贝克曼库尔特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Tiffany Jiang等一行8人来到检验医学院,就丹纳赫与学院战略合作事宜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翁亚光教授、院长周钦教授、副院长陈婷梅教授、副院长张彦教授、办公室主任李洁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周钦院长主持。

周院长代表学院对Jason Peng一行来院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建设发展等情况。Jason Peng和Tiffany Jiang分别介绍了丹纳赫中国及其集团下核心品牌贝克曼库尔特公司,展示了该公司的四大价值合作:智慧方案、临床价值、精益管理、服务战略。Jason Peng表示,希望能通过交流加深双方了解,促进战略合作,使检验医学院在平台和管理方面发挥最大作用,共同致力于检验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双方随后对合作契合点进行了广泛商谈。

 

翁亚光书记指出,在目前高等教育发展不平衡和学生培养与社会需求结合欠紧密的情况下,希望和丹纳赫达成合作共识,利用现有资源和平台,从学生培养、师资和院系建设等方面提升学院发展水平,打造高效的院系运行系统。

陈婷梅副院长同时兼任国际体外诊断研究院院长,她对丹纳赫的研发领域和基地产生了浓厚兴趣,以前列腺癌筛查方式为例讨论了丹纳赫的临床价值,希望双方能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进行合作。

 

 

 

周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丹纳赫中国的社会责任感,赞赏其提出的“立足中国,服务中国本土化”理念。他指出,立德树人是学院的根本任务,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希望能集中学院专业优势与丹纳赫品牌优势,走产学结合之路,打造针对检验学生的企业适应与管理能力培训方案,培养面向新时代的实用型人才。同时,当前高校管理方式正由粗放型向集约型转变,希望丹纳赫能以检验医学院为例,双方共同打造集院系管理、学生培养、师资建设等全方位一体化高效管理体系,创新管理模式,共同提升行业影响力,碰撞新的火花。


检验医学院 

2020年11月26日

撰稿:何鑫婷

审核:李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