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参与2020级新生医学检验导论课授课

2020年12月09日 14:26  点击:[]

宏扬抗疫精神,加速创新驱动

----检验医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参与2020级新生医学检验导论课授课


2020年11月4日,受检验医学院邀请,检验医学院2010级校友、博奥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萍董事长来到缙云校区A3-2205,以“宏扬抗疫精神,加速创新驱动”主题,与授课教师学院党委书记翁亚光教授一起,为2020级检验新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医学检验导论课。

首先刘萍董事长深入分析了医学检验技术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重要检测作用,强调科技抗疫,详细讲述了重庆医科大学联合博奥赛斯全球首家成功研制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G/IgM抗体检测试剂盒在此次全球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指出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时代潮流中检验医学的发展契机——标准化、自动化和智能化,大数据与互联网的密切结合。她还介绍了博奥赛斯的发展历程和科研力量等,鼓励同学们坚定专业信心,扩宽发展思路,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一代检验人。

授课现场气氛热烈,同学积极互动,激发了新生对医学检验的学习热情。


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

2020年11月6日

撰稿:詹阿兰

审核:李洁、翁亚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