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男篮在重庆医科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之“风采杯”篮球赛中喜获亚军

2020年12月25日 14:59  点击:[]


为了促进各学院间友好交流,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重庆医科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组织了“风采杯”篮球赛,检验医学院男篮“臭弟弟队”经历多场激烈角逐,首次杀入决赛,于2020年12月14日晚上在奥体篮球馆对阵第一临床学院代表队,争夺冠亚军。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学术委员会干部和学生代表到场为篮球健儿们加油。

18点30分,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紧张气氛急剧攀升。狭路相逢勇者胜,赛场上两队激烈比拼,队员熟练地运球控球,团队内部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对阵双方积极拼抢、精准投篮。由于双方实力旗鼓相当,赛场比分一度交替上升!赛场上掀起一个个小高潮,引来围观师生一阵阵喝彩!

我院师生情绪高涨,“发型到位,气质高贵!我们呐喊,检验万岁!”口号声一浪高过一浪,呐喊声充斥着整个球场,为我院球队加油助威。最终,我院男子篮球臭弟弟队在努力拼搏后以52:64的比分获得亚军!

本次篮球赛让同学们享受了篮球运动的快乐与激情,赛出了学院研究生的风采,展现了检验医学院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


撰稿、摄影:毛雄敏

审核:王涤、李洁、翁亚光

说明: 199A4783

说明: IMG_0019

说明: 199A4855

说明: 199A4894

说明: 199A4943

说明: 199A5010

说明: 199A4815

说明: 199A4786

说明: 199A4924

说明: 199A5013

说明: 199A5036

说明: 199A5252

说明: 199A52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