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14日 23:39  点击:[]

 

按照《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工作要求,检验医学院本科生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5日、3月13日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彦,党委副书记陈力参会指导。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各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紧扣“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主题,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指定学习内容,党支部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从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和打扫思想政治灰尘的方针,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制定了组织生活会整改方案暨2021年支部工作计划。

陈力认为,各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有序、支部查摆问题到位、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党支部对标对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求,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不断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实现支部工作与人才培养有机融合方面下工夫;二是要求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争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学习标兵,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按照3月11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工作部署,会上,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启动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检验医学院党委

2021年3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