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党委开展电影党课学习—组织研究生党员观看影片《1921》

2021年06月28日 17:06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入脑入心,6月27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电影党课学习,组织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影片《1921》。

《1921》以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为背景,影片讲述了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从此中国历史进入新篇章的感人恢弘的故事。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学生党员袁源谈到,在先辈们的坚持抗争下,诺大中国也有了一根自己的“火柴”;希望的火种,无数人前仆后继,呈燎原之势,让社会主义扎根中国大地。感恩先辈们,感恩每一位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者。

学生党员胡凯谈到,在那个动荡年代,一个个怀揣着救国救民理想信念的有志青年,勇于革命,不畏牺牲,他们是一颗颗闪耀的光芒,为我们照亮了中华民族奋勇前行的路。

学生党员王晓喧谈到,《1921》这部影片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看完电影不禁感慨,多少姓名化星辰,星辰照来路。百年沧桑,百年辉煌,初心依旧,使命接续。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这盛世之中华。

学生党员余伙梅谈到,在回忆到令她印象深刻的片段时,感恩如今的和平年代,感恩强大的祖国母亲。百年致敬,砥砺前行!革命先辈的历史,我们永远铭记于心!

参加电影党课学习的党员借助观看《1921》影片,与100年前的热血青年们进行了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发扬百年前革命青年坚定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1921


检验医学院党委

2021年6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