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 | 检验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用人单位交流座谈会

2022年06月14日 17:45  点击:[]

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推荐和用人单位招聘服务工作,2022年6月8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党委在袁家岗校区生科院515会议室组织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用人单位交流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学院党委书记翁亚光、副院长陈婷梅、副书记陈力、副院长张彦,13家用人单位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翁亚光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对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作了阐释,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和岗位,扩大人才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各方面能力素质的要求,进一步促进招生、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工作情况,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检验专业毕业生的满意度。

会上,收看了本科毕业生推介宣传片。陈婷梅副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特色优势、人才培养理念和培养目标,以及IVD研究院的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希望校企以就业为抓手,在合作研发、协同育人、学生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育人才。张彦副院长对学院教学建设,特别是微专业建设进行了介绍。

各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单位情况和招聘需求,并就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各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和综合能力表示充分认可,纷纷表示欢迎我院毕业生到其单位应聘、就业。

本次会议邀请到重庆大学附属沙坪坝医院、沙坪坝区中医院、沙坪坝区妇幼保健院、巴南区人民医院、合川区人民医院、合川区中医院、金域医学、中元汇吉、博奥赛斯、新健康成、瓴海生物等13家医院和企业的主要领导、检验科主任及人力资源负责人参会。


撰稿:袁娇、廖和兰、李洁

供图:袁娇

审核:陈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