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22年11月07日 21:26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2022年工作安排,在直属党组织推荐、专家组评分、校党委工作部门评议的基础上,经2022年10月25日十届校党委常委会第77次会议研究,遴选产生“双创”培育建设单位。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21年以来,检验医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严格对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七个有力”建设标准,系统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落地见效,支部“双创”工作促进了研究生培养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近三年,检验医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次获评“重庆医科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支部书记曾获评“重庆医科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连续三年被学院党委评为“好”等次。

撰稿:曾建川

排版:罗杨楠

审核:陈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