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举行2014级毕业生座谈会

2018年06月19日 00:00  点击:[]

又逢一年毕业季,毕业生告别了过去,憧憬着未来。2018年6月19日,2014级毕业生座谈会在缙云校区求真楼A1-2110教室举行。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副院长张彦教授,院办主任张巧丹,学院教师代表易钢教授、何於娟教授、刘明伟副教授,以及学生代表、学生会干部、新生班主任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张院长首先发言,提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交流经验、解决困惑,希望同学们在聆听和分享中,能够解除困惑,传承经验。随后,14级毕业生结合实际,分享了自身在实习过程中的经验与心得。李瑞同学分享了在上海罗氏的实习经历与切身感悟,在公司工作,扎实的专业知识仍然是顺利完成工作的基石;孙子久同学作为考研代表,分享自己的考研奋斗史,他提醒学弟学妹们在考研路上要坚持不懈,也要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带着目标去努力更有针对性。即将步入实习的15级同学也分享了他们的感想,认为在校期间应努力学习,要在学习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尽管学校的实验条件有限,但同学们更应该珍惜每一次实际操作的机会。

接下来,毕业生就实习导师、论文指导、实习基地选择以及在实习过程存在的问题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和意见反馈。在场的学院老师对相应问题进行了及时解答和总结,整个座谈会,在“一问一答”的良好气氛中进行,老师和同学们都在分享交流中都得到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毕业生们宝贵的经验和老师的谆谆教诲,正如一剂强心提神的良药,激励着同学们勤奋进取,在行动中学习,让大学这场修行愈走愈明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