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29日 00:00  点击:[]

近日,检验医学院教工党支部围绕“重温马克思主义经典,感悟时代精神引领力量”主题党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青年马克思》《厉害了,我的国》优秀电影剧作等系列主题活动。5月18日,检验医学院教工党支部特邀民主党派、无党派教职工共同参与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翁亚光同志主持。

翁亚光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汁原味、深入浅出的解读了习总书记讲话的精髓要义,指出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是人民的理论,是实践的理论,是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深刻理解,充分领悟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建设与发展的指导意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的强大生命力,主动将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科学方法融入到教书育人中,把握教育规律,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统一到“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高等教育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办学正确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是学校的共同使命”的政治要求上。

为广泛、多样化开展好系列主题党日,学院党总支还先后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观看优秀经典影片,感受时代发展魅力,时代精神的震撼;与优秀人物进行思想对话;不断增强使命感,荣誉感与获得感。

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将一如既往把政治理论学习融入教工党支部组织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学院教学、学科、管理和育人工作,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