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开展第五届“筑梦青春,不负芳华”班风展示比赛

2018年05月07日 00:00  点击:[]

青春芳华不负,班级风采尽显

前程似锦,我们携手共进;青春大好,我们欢聚一堂。2018年5月5日晚,检验医学院第五届“筑梦青春,不负芳华”班风展示比赛在缙云校区求真楼2213举行。学办詹阿兰、袁羽西、邓绪琳三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白驹过隙,从黄口小儿到风华正茂,那些过去的日子总是令人怀念。17级检本二班改编的歌曲《检本二班的日子》唱出了青葱岁月里的每一抹光景,用歌声来见证时间,感谢光阴里的相遇。三班同学带来的《那年那班那个家》温情感人,体现“班即是家”的班级风华。一班同学的情景剧《相遇》和手势舞《平凡之路》既带来了相遇初始的欢乐,也传达了“在平凡之路上却不甘平凡”的雄心壮志。

文笔生花,画面幻动,16级同学青春葱葱的微视频和15级同学对医路之芳华璀璨的三行诗呈现了独特的魅力,“一眼一动一倾城,一頻一眉一段情”,可谓散发着16级同学的独有风韵;那一句句的表白字字点滴饱含着15级同学对未来内心之向往。正是因为有着同舟共济的信念,我们携手同进,正是因为有博学笃志的坚定,我们不惧艰辛,收获奖状的那一刻,我们不仅得到了认同,更埋下了让生活熠熠生辉的种子,让青春的汗水浇灌出梦想之花。

在欢笑与感动之中,本次班风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这不仅展现我们同学青春昂扬的姿态,更激励着我们砥砺奋进。筑梦青春,是检验学子描绘的多彩生活;不负芳华,是检验学子谱写的未来篇章。心愿在这美好中,一路高歌,一路成长,让青春无悔,让岁月多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