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检验医学行业博览会

2018年03月21日 00:00  点击:[]

实干创新,筑梦未来

这是一次万众瞩目的医学盛况,这是一场群雄荟萃的行业切磋,更是一个百花齐放的检验舞台。2018年3月17日-2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一名检验人,我们有必要紧跟时代步伐,致敬行业先锋。为拓展同学们的视野,加深检验学子对自身行业的了解,检验医学院组织了90名同学参观本次博览会。

CACLP风雨兼程,一路前行,与体外诊断企业共同见证了祖国IVD产业的沧桑巨变,与体外诊断人共同历经了勇于创新的产业历程。本届大会以“自动、智能、未来”为主题,气势恢宏的展馆容纳了数百家公司。新颖大方的展台闪烁着智慧的光芒;方正耀眼的屏幕讲述着体外诊断艰苦跋涉的铿锵步伐。博览会随处可见各类公司最新的研发成果,类似治疗“高血压”、“儿童肿瘤之王”的特色产品介绍让同学们深切体会着专业知识与日常生活的碰撞。参与本次博览会的同学们时而认真记录着行业公司的丰富信息,时而与感兴趣的公司代表们谦虚讨教,受益匪浅。

与此同时,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正进行着精彩的学术交流。知名论坛主席分享自己所在医院或公司的宝贵经验与最新科研成果,主题囊括了医学检验、临床微生物等各个领域,用实例展现着检验学者在工作中不断突破的踊跃身影。

通过参观本次博览会,不仅让即将就业的检验学子们看到了行业发展的更多可能性,收获了就业实用信息,也让低年级同学在开拓视野的同时,坚定专业信念,树立职业目标。医路漫漫,上下求索,这场前所未有的体外诊断盛宴集学术与分享为一体,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博览会能够更好领悟检验医学的真谛,在今后的奋斗路上实干创新,筑梦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