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举行金域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公司宣讲会

2018年03月19日 00:00  点击:[]

检验新星,“域”见未来

三月暖阳里,欢声笑语多。2018年3月18日下午,金域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公司宣讲会在缙云校区求真楼2214教室举行。金域医学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李璐女士、招聘经理吴文明先生,重庆金域公司总经理刘圣艳先生、副总经理张建明先生,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翁亚光教授,第七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詹阿兰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颁奖典礼伊始,翁亚光书记代表检验医学院对金域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金域公司与检验医学院能够保持更长久和深入的合作。周新越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强调了目标制定的重要性,并以“用心付出,就有回报”精炼的学习感悟与同学们共勉。

公司宣讲环节,李璐女士从第三方医学检验行业的发展前景切入,讲述了金域医学的使命、愿景及价值观,展示了金域公司在IVD行业的实力与干劲。并简介金域“选、育、用、留”的人才培养方式和企业文化,同时盛情欢迎检验学子加入金域公司,共同努力,为金域医学的发展添砖加瓦。

奖学金的荣誉不仅激励着同学们勤奋学习,专注专业知识,更提示同学们要学会珍视大学时光,不断在专业学习和实践过程中提升就业技能,更好的沉淀自我,适应时代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