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会

2017年12月29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层层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发展,2017年12月29日,检验医学院党总支在生命科学院515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会,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翁亚光同志主持。

学院党总支翁亚光书记强调,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是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具体实施,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应对照《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要求,在考核中交流学习,找差距,弥不足,自查自省自改。

会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詹阿兰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袁羽西同志、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小蕾同志、研究生第一支部书记黄峥兰同志、第二支部书记欧俐苹同志、第三支部书记胡晶同志,先后从结合自身党性修养,提升党务工作能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四个自信”,牢固“四个意识”,加强支部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党统信息采集工作,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等方面,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全面述职,突显特色亮点。各党总支书记述职会后,考核评委对各支部整理的日常工作资料进行仔细查阅,交换意见,并进行民主评议。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呼唤全面从严治党,开创伟大的事业,实现伟大梦想,需要伟大工程的坚强领导和组织保障。此次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会,搭建了各支部查找自身工作薄弱环节,总结提炼特色工作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支部工作的积极有效开展。

总结讨论环节,学院党总支翁亚光书记再次强调,各基层党支部应加强工作规划,保证党组织活动常态化开展,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应进行联动,共同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工作,实现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