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党总支扩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3日 00:00  点击:[]

加强学习,思想引领

与时俱进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7年11月2日,检验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总支扩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关于加强和改进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意见精神。

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委员黄峥兰、张巧丹、胡小蕾、胡晶、苟雪梅等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翁亚光同志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翁亚光同志结合自身认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指出,党的十九大将这一思想写进党章,是中国共产党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创新与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理论成果,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领导集体关于“四个全面”“五个统筹”“五位一体”等总体治国理政理念的凝结,是对马克思主义唯物辩证法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的继承和发扬,体现了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人的全面发展,整体与局部,实践与认知的矛盾统一等深刻认识,是科学的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希望学院各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提升理解力和执行力。

高等学校是社会主义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加强和改进检验医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建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有效举措。学院党总支书记翁亚光同志结合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对相关考核指标进行解读,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按照考核内容和党支部建设的工作指导意见,充分发挥学院基层党支部的能动性,创造性,在实践中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服务教师发展,服务学生成长。

此次检验医学院党总支扩大会通过对十九大精神和学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结合党支部工作建设的指导意见,统一了思想认识,规划了工作部署,引领广大师生党员与时俱进,在实际学习工作中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