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举行

2019年09月30日 17:13  点击:[]

以行践言,筑梦青春

2019年9月30日下午,检验医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A3-1404教室举行。

13646

本次分享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四川迈克公司迈步计划团队、香港中文大学暑假科研体验计划团队和参加实验室见习、医院见习的同学们。他们形式多样的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收获和深刻感悟。迈步计划团队告诉大家:尝试更多的可能,才会遇见更好的自己;青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采用新闻联播的方式,回顾他们三下乡时的点点滴滴,讲解幽默风趣,又令人感触颇深;在医院见习的罗树婷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她说:“医德应在实践过程中培养。”康巧同学则感叹:听得再多,也不如自己去体会……

157F0

最后,詹阿兰老师针对分享会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她告诉大家:青年大学生应该在实践中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在实践中明辨笃实、服务社会;在实践中知不足、求进取;在实践中推翻固有认知,在短暂的社会洗礼后,更客观清醒地看待我们周围的世界、更冷静科学地思考我们即将面临以及正在经历的人生!社会实践对大学生成长和独立人格的养成所产生的重要作用。

17419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展现了当代青年勇于实践、乐于分享、敢于拼搏的优秀品质,还传递了实践出真知的真谛。让我们能够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更好地认识自己!正所谓:实践出真知,青春正绽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