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举行

2019年10月14日 17:04  点击:[]

2019年11月9日19:00,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在A1-1503举办。本次选拔赛邀请到中元首席科学家兼重庆生物原料研发部经理RD049先生,重庆雷科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善银先生,重庆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实验室副经理罗少华先生担任比赛嘉宾评审,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副院长张彦教授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活动精彩纷呈,每队参赛代表详细地展示完项目成果后再由嘉宾评审团进行一一点评。其中尿液干化学光导即时检测仪的团队代表利用ppt和视频全面地展示他们的研究成果,引得现场嘉宾频频称赞。他们不仅在这次比赛中表现突出,并且已经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嘉宾评审团针对每个项目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RD049先生提出,有创新的想法并将之实现,这就实属难能可贵,但是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创业者们不仅要考虑产品本身,还要考虑其市场需求与发展可行性。经过评审团的仔细评选,推荐“尿液干化学光导即时检测仪项目”,“医学全景VR内容引擎与编辑器”,“检验简报”三个项目晋级三强。最后,张彦教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号召同学们为自己的大学之路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并多利用学校资源发展自身能力,为自己打造一片未来的天地。

邓小平曾说过,掌握新技术,要善于学习,更要善于创新。而作为大学生须将知识和能力完美结合;投以精力,报以可能。这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好的发现自己的兴趣和潜力,同时也激励着其他所有的同学去寻找自己的奋斗方向,并为之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