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举办第二届英语活动月闭幕式暨四川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2019年12月09日 10:57  点击:[]

以声为始,向阳出发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同学们的英语自主学习能力,2019年12月2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在缙云校区A3-1401教室举办了第二届“Have faith in yourself”英语活动月闭幕式暨四川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四川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主管李东徽先生、人力资源专员谢秋爽女士,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袁羽西老师、团总支书记于凡琪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合照

英语在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日常生活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以英语才艺表演、软件配音优秀作品展示以及现场配音比赛三个版块带领大家走入英语殿堂。现场配音比赛中,“菜但努力队”带来的配音片段《破产姐妹》达到了“本色出演”的境界,他们流畅标准的发音、恰到好处的情感表达,令现场观众赞不绝口。

选手3

迈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管李东徽先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解答了学生们关于自我的发展等问题,同学们不仅对IVD行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开阔了眼界,也丰富了对就业选择的认知,为未来的实习、择业提供较大的帮助。同时,袁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在进行就业选择时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综合考虑,不能顾此失彼。

公司宣讲2

本次活动不仅让英语更加贴近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迈克生物宣讲也为同学们拓宽了迈向IVD行业的道路,相信在通向未来的路途上,同学们会做出更好的选择、收获更美好的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