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联合举办师生联谊迎新晚会

2019年12月10日 17:25  点击:[]

青春献礼新中国,同心奋进新时代

2019年12月6日晚,由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医学信息学院五院联合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青春献礼新中国,同心奋进新时代”师生联谊迎新晚会,在缙云校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五个学院的领导及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五院师生代表在暖场视频中表达了对本次晚会的祝福与期望。开场舞蹈、灯带朗诵、印尼迎宾舞,以蓬勃热烈的青春朝气为晚会拉开了序幕。

《星星之火》将朗诵与灯带表演相结合,创意的采用闪烁的灯带图案,展现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新中国建立七十周年的诚挚祝福;

合唱表演《我喜欢》深情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对祖国深沉绵长的热爱。

基础医学院王应雄老师一首《常想我,好好活着》唱出努力奋斗的人生,激励同学们好好珍惜当下,奋斗拼搏。

外国语学院教师用中英法德多语朗诵《共产党宣言》,展示了重医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责任感。《龙的传人》《我爱你,盛世中国》等节目,无不以精彩的表演和深刻的主题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与喝彩。

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完美谢幕。整场晚会凸显了文化育人的底色,将文化浸润在音符和赞美之中。歌声献礼中国,旋律依旧回荡,重医儿女同心奋进,共谱祖国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