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安图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2019年12月23日 10:44  点击:[]

检验助我长,安图伴我行

 

2019年12月20日晚,由安图生物资助设立的“检验医学院安图前进奖学金”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A3-1401教室举行了颁奖典礼。本次典礼邀请到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中心总监刘微女士、宣传部总监左青云女士、公益专员赵玮文女士、重庆区域市场经理张超先生等嘉宾出席,我院检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翁亚光教授及学工办的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翁书记致辞对安图生物为检验学子设立奖学金资助表达了感谢,并强调了院企合作育人的重要性,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安图公司的合作。安图公司嘉宾们随后为“安图前进奖学金”获奖同学们颁奖。

安图公司刘微女士为师生们进行了“体外诊断行业发展前景与就业选择”主题讲座,告诉同学们就业规划首先要了解就业方向,换位思考用人单位需要怎样的人才,扎实基础知识,学习更多技能,才够以应对未知的挑战。

我校校友张超先生补充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强调了不断充实自我,提高自身的不可替代性的重要意义。在提问环节中,张超先生就同学们的问题提出,在面对就业选择时一定要注意团队协作,将自己融入团队氛围才能事半功倍。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解安图生物公司以及国内外体外诊断产业的机会,同时也引发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思考,激励同学们不断学习,掌握更多专业技能。以梦为马,莫负韶华,让世界看到年轻人奋斗的身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