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0年06月30日 15:44  点击:[]

满载收获,砥砺前行

——检验医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夏意渐浓,毕业离别的愁绪也愈深。检验医学院2016级医学检验技术的同学们,即将离开校园,踏上新的征程。为进一步完善学院人才培养体系,促进教学实习管理工作的优化,我院于2020年6月15日上午,在杏苑七栋学生活动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翁亚光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詹阿兰,教师代表刘明伟、张晓清与23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翁亚光书记首先对2020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考研等情况进行总结,并介绍检验医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参会的毕业生代表从学院人才培养、教学计划、毕业论文、带教、实习轮转安排、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向院领导和老师们反馈了意见。学院老师从专业知识学习、心态调整、实习主动性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还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对在校求学的收获进行总结,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还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为学校学院发展谏言献策。

翁书记最后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把握当下,砥砺前行。同时表示,检验医学院是毕业生永远的精神家园,学院会一直坚持“扶上马、送一程、关爱一生”的做法,也欢迎大家给学弟学妹传授经验、积极参与校友会的活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检验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