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组织师生收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2020年10月26日 16:26  点击:[]

  10月22日,检验医学院发出收看《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的通知,教职工及学生纷纷响应,踊跃参与学习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由国务院扶贫办主办的全国脱贫攻坚奖,旨在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氛围,凝聚精神动力。

  节目以 “决战的时刻”为主题,围绕“奋进奖”、“奉献奖”、“创新奖”、“贡献奖”和“组织创新奖”5个奖项,对101个先进个人和50个组织进行表彰,生动展现了奋斗在社会各界的一线扶贫工作者的风采,充分彰显出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脱贫攻坚事业的时代风貌。

  先进人物的无私奉献精神让师生们备受鼓舞,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动员全国全党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这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本职工作和学习当中。


检验医学院

2020年10月26日

文稿:何鑫婷

审核:李洁

 

24EA1227A5FCA0821178985471A9E9AD 3222032A7B97748A79ED3FE2BD6B4125

IMG_25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