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2020年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成果汇报会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16日 14:25  点击:[]

2020年11月11日下午2:30,由检验医学院主办的2020年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成果汇报会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6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翁亚光主持,检验医学院谢国明、药学院肖斌、基础医学院张政等专家教授担任特邀专家评审小组,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实验动物中心、检验医学院、医学信息学院、生命科学研究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翁书记首先对成功留学归来的教师表示祝贺,也希望在座的待派出人员及学生再接再励,主动谋大局,应变局,开新局,做好推动中国医学事业的发展、服务“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践行者。

接着,公卫学院蒋祎、医学信息学院候筱蓉、基础医学院葛璞、检验医学院欧俐苹等四名留学归国人员依次对其留学计划、完成目标、研修成果、访学总结和国内工作量等进行了汇报交流,评委老师进行了提问和考核评分,现场氛围浓厚,讨论热烈。

 

   

最后,谢国明教授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在学校目前大力开展国际交流、开放办学的机遇下,希望大家都能够抓住机会,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了解中外教学、科研及文化差异,提升自身专业技术水平,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工作添砖加瓦。

 

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教师知识结构转化与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还充分发挥了留学回国人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拓展了学生的视野,使其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为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


检验 医学院

2020年11月16日

撰稿:周新越、何鑫婷

审核:李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