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2020年迪安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园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0年11月20日 13:56  点击:[]

“梦启于迪,共筑新医”

——2020迪安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园宣讲会顺利举行


检验医学院“迪安”奖学金颁奖典礼暨重庆迪安诊断公司2021校园宣讲会近日于生科院317会议室成功举办。迪安诊断公司杭州总部副总裁兼首席人才官王彦肖女士、西南大区总经理叶鑫先生、重庆迪安诊断公司精准研究院副院长伊远学先生等嘉宾莅临现场,学院党委书记翁亚光教授、副院长张彦教授等学院领导和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IMG_8621 - 星速看图王.JPG IMG_8668 - 星速看图王.JPG

学院党委书记翁亚光教授首先致开场辞,代表学院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大力支持学生教育、推动校企联合表示衷心感谢和充分肯定。翁书记指出,作为学校的产学研和就业实习基地,迪安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秀的人才储备,他寄语检验学子不仅要注重科研能力提升,更需关注行业变化,深入了解学习相关企业的发展理念及文化担当,为就业拓宽道路。随后,领导和嘉宾为获得2019-2020学年“迪安”奖学金的优秀学子颁发了奖状。 

IMG_8630 - 星速看图王.JPG

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翁敦储,马汶婧,王朵,刘泳渝

IMG_8634 - 星速看图王.JPG

 二等奖学金获得者:王涵一,徐佳俊,唐莉莎,王若萱

IMG_8638 - 星速看图王.JPG

 “阳光寝室”称号获得者:D4-3624,3602,3419,3506

颁奖环节后,迪安王彦肖女士讲述了新冠疫情中公司涌现的抗疫英雄感人事迹,展示了科技公司的可贵人文情怀与社会担当,欢迎年轻学子们去实习并加入迪安诊断这个大家庭。伊远学先生发表了“迪安未来英才计划”以及“精准医学与精准诊断创业创新平台”的主题演讲,进一步展示了“精准医疗”的关键地位。最后在热烈掌声中,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IMG_8656 - 星速看图王.JPG IMG_8713 - 星速看图王.JPG

IMG_8788 - 星速看图王.JPG IMG_8717 - 星速看图王.JPG


检验医学院

2020年11月20日

撰稿:谢作维

摄影:宋琳

审稿:王涤、李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