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开展罗氏诊断公司宣讲暨实习生招聘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19:11  点击:[]

了解就业趋势  明确前行方向

—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暨YOUNG Program 2.0实习生招聘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于现代公司的了解,明白在企业就业的前景,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于2020年11月19日在縉云校区A3-1403举行了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宣讲会暨YOUNG Program 2.0实习生招聘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罗氏诊断(上海)有限公司资深服务战略及发展总监严格女士、应用支持技术总监翟轶波女士、区域客户支持副总监蔡远洪女士、资深业务伙伴总监张璐女士、资深人才吸引与招聘总监龚雯菲女士、雇主品牌经理李彬彬女士,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副院长张彦教授以及易钢教授。

张院长 合照 (2)

活动伊始,Sophia女士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Young2.0项目,让大家对罗氏能够为同学们所提供的便利有了充分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投报的积极性。随后,Tina和Jane为同学们带来了关于部门、岗位及后续成长计划的分享。从同学们的角度出发,切身替同学们考虑未来职场上和生活中的大小问题,让“未来的职场小白”们感受到了未来职场路上的机遇与挑战。在宣讲会的最后,罗氏诊断一行的专家们还为同学们解答了不少疑惑。为同学们指点迷津,扫除困惑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更加清晰明了!

嘉宾2(2) 嘉宾3(2)

观众2 观众4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择业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而且让重医的优秀学子们有了更多走出校园的机会,体会作为“职场人”的新角色、新挑战。“待入尘寰,与众悲欢,始信丛中另有天”,希望同学们能将自己的专业技能合理巧妙地运用到未来的工作中,做到真正的学以致用,不忘初心!


检验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1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