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组织本科生开展实验室见习活动

2021年01月26日 15:32  点击:[]

学术成就未来

——检验医学院组织本科生开展实验室见习活动

 

为提高本科生的科学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科研思维,检验医学院组织2018级、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70名本科学生,于2021年1月12日至25日分两个批次,到袁家岗校区检验医学院实验室进行了见习活动。

 学生们提前从30位备选导师中自主选择带教导师进行了交流,然后在所选导师的指导下,参观学院实验室,了解学院现有科研课题任务,实地亲身参与科研流程,感受科研活动氛围。

 见习期间,为激发学生的学术科研热情,院长周钦教授在1月18号和19号,为前来参加见习的本科生们带来了两场主题为“学术成就未来”的科研思维培训会。 

  

培训会上,周院长介绍了有关科研思维的理念,分享了与科研学习相关的亲身经历,激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多进实验室,努力学习。周院长还邀请了学院优秀研究生代表,为同学们分享科研经历和心得体会。

  

此次实验室见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实验重要性的理解有了进一步加深,对学术与科研的兴趣进一步增强,对未来的科研活动有了更多信心。

 

                                                                    撰稿、摄影:曹越玲、李勉芝

                                                审核:李洁、翁亚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