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争朝夕启征程 踏实地以善身—检验医学院党委组织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培训动员会

2021年04月08日 09:50  点击:[]

  2021年4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缙云校区A3-1401组织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培训动员会,旨在帮助本科生提高对英语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动员广大报考学生认真积极备考,力争我院学生在6月份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力,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枫,研一学生白丹、曾子杰,学办老师和近200名本科生参加会议。

  首先,刘枫老师作了英语学习策略指导,提出英语学习的“四问—Why? For what? What? How?”,借用《吃掉青蛙的三个法则》,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具体讲述了四个有效的时间管理策略,阐述了如何有效管理时间的工具和时间管理的六要素,详细介绍了四六级、托福考试、雅思考试等英语水平考试的考核要求。我院硕士研究生白丹、曾子杰分别分享了英语学习的方法,并勉励本科生要高度重视英语学习,打牢英语基础,增强升学、出国、就业的核心竞争力。

  党委副书记陈力从本科生学业调研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出发,向本科生阐释了学院首次组织开展四六级动员会的重要意义,并提出,每一位本科生都要努力做到心中有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充分利用好大学期间学习的黄金时期,把学习当作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如饥食渴地学习。“是否高度重视英语学习,是否把英语学习真正放在心上,英语学习能力如何,直接决定了未来道路是否更宽广、未来发展是否更长远”,陈书记动员本次报考学生以此次全国四六级考试为契机,鼓足学习动力,脚踏实地备考,持续不断加强英语学习,为实现个人创新创业梦想打牢坚实基础。

  为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立足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从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中最突出的问题着手,从学生最现实的需求和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学生学习成长中的困难事,进一步把走进学生、关爱学生、帮助学生落到实处,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检验医学院党委 检验医学院学办

2021年4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