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党委开展“诵读党的历史 不忘初心 使命”诵读接力活动

2021年04月25日 15:17  点击:[]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工作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七一前,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为抓细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读、讲、看、做”四个基本环节中“读”这个最基本环节,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诵读党的历史 不忘初心使命”诵读接力活动,全院149名党员全员参加诵读活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诵读领学。

依托指定的《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读本,以诵读党的历史的形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65周年。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为党员指定《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读本中的诵读内容,党员诵读指定内容并录制成5-8分钟音频,在指定时间将录制的诵读音频发送到党支部党建工作微信群,供党员交流学习。诵读接力活动从4月19日开始,6月15日结束。

检验医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统筹指导、协同推进各党支部开展“诵读党的历史 不忘初心使命”诵读活动,党员同志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力量。


教工党支部微信群诵读接力活动


诵读接力活动安排


检验医学院党委

2021年4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