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第七届“继往开来 无远弗届”班风赛暨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举行

2021年04月26日 14:38  点击:[]

2021年4月24日晚,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第七届“继往开来 无远弗届”班风赛暨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在A3-1401教室举行。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重庆综合运营部部长RD409先生、临床合作与创新中心副部长RD809先生、设计表达高级工程师RD859先生、人才供应经理胡小敏女士、HRBP勾利鑫女士、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詹阿兰、辅导员徐飞龙和李晓涵参加此次活动。

随着舞蹈队的精彩开场舞落下,班风赛在同学们的万分期待中正式开始。首先,陈力副书记首先作了活动致辞,对班风建设在实现三全育人中的重要意义,加强班风建设作为构建十大育人体系的一种重要内容作了说明。随后,RD409先生表示希望班风赛能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环境氛围,并预祝同学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477E2A38EF3BD39D5FB1D38A7E47C50D 78E749F3AFF1AFC18E64F251850CB71A

此次比赛主要是以班风为主题,分为18级文化周边产品的创作、19级微电影或MV制作和20级现场表演三种形式。诙谐幽默的脱口秀、内容丰富的情景剧、青春活力的舞蹈、精彩唯美的MV、声情并茂的朗诵、精致的小物件,各有寓意,以不同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献身医学事业的决心。

颁奖典礼结束后,进行了企业宣讲。重庆中元公司嘉宾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人生面临的职业方向、价值观、前途未来等多个方向的选择,在分享中积极展现了重庆中元的积极向上、互帮互助的企业文化。最后,同学们与受邀嘉宾进行了互动,就即将面临实习或者毕业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D97BE43245D5E395300A171EBF3402D5

此次班风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创新创造能力,促进了同学们加强交流合作和团队协作意识。同时,宣讲会对行业和职业发展有了一定的认识,鼓励大家结合自身专业有目的、有针对性进行学习和知识拓展。


检验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人:向庆媛

审稿人:徐飞龙 陈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