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成长不息,奋斗不止—检验医学院举行大学生个人成长分享会

2021年05月28日 10:08  点击:[]

  为了帮助低年级同学更好更快地成长,了解专业培养计划和发展方向,检验医学院于2021年5月16日在缙云校区A3-1401举行了“成长不息,奋斗不止”大学生个人成长分享会,邀请了高年级同学做成长报告,大一、大二年级共计20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

  活动开始前,学办徐飞龙老师讲话动员,他要求大家认真聆听学姐们的分享,希望大家学有所获,积极尝试,解锁更多技能。分享会上,九位学姐分别从自己的学习、工作、学生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王若萱学姐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实验室见习,提高动手能力;蔡欢学姐提醒大家学会在活动中提高自己,寄语大家“越努力越幸运,量变一定引起质变”;罗慧敏学姐希望大家做事情要冷静专注,做好当下事,在大学期间学好英语,“莫让年华付水流”;赖哲学姐分享没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够通过坚持完成的,永远不要停下向前的脚步;罗林岭学姐提醒大家注重阅读,提高自身素养,寄语学弟学妹们“只争朝夕,莫负韶华”;王若丁学姐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成长历程,让大家明白努力才会有收获;赵萍学姐希望大家能够从现在开始做好自己,只要向往成功的桂冠,就别荒废每一天;费小红学姐说大学是一个小社会,大家要学会先做人再做学问;何燕学姐鼓励大家“跳出舒适圈”,勇敢迈出未知的一步,挑战自我。大家由衷地祝福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能够更好地成长,享受快乐充实的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是学院朋辈教育的传统活动,是高低年级同学互相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朋辈的现身说法往往更有可信度和影响力,有助于引导和鼓励低年级同学走出迷茫,树立目标,跟随榜样,突破自我,更好地规划和度过大学生活。

48DC8EDC34F88F1FA4B7D11BC88500AC


撰稿:马旺、李玉玲

审稿:徐飞龙、陈力、李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