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一行赴四川省人民医院走访重医校友

2021年05月28日 15:56  点击:[]

 

在母校65岁生日之际,为加强校友联络,进一步了解我校毕业生职业道德、职业胜任力和培养质量等情况,5月19日,重庆医科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检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钦教授,院办主任李洁和校友会杜晓莉赴四川省人民医院与当地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由四川省人民医院副院长辜玉刚教授主持,医院人力部资源部副部长史昭、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张果、妇产科主任梅劼教授、放射科主任蒲红教授、检验科副主任袁红教授、检验科副主任张剑波教授、血管与甲状腺外科主任医师张茅教授及各科室的重医校友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重医校友、副院长辜玉刚首先代表医院和校友对周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各位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科室重医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对毕业生质量给予了积极肯定,也指出了有的学生性格内敛、面试准备不够充分等问题。与会校友纷纷畅所欲言,回忆在母校的成长经历,分享工作后体会,共话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就加强医院与重医的沟通与合作、吸纳重医实习生、建立“重医+”体系、加强校友会建设、增加医院校友凝聚力等进行了充分而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祝福母校生日快乐,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最后,周院长做总结发言,对医院的精心组织表示了衷心感谢,对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也传达了母校通过校友会、学院对校友们的关心、关爱与重视,希望通过校友搭建起医院与母校之间的桥梁,诚邀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注和参与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撰稿:李洁

审核:陈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