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检验医学院教师在第二届“人卫杯”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07月13日 18:47  点击:[]

2021年7月9日至11日,第二届“人卫杯”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理事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初赛在山西太原举行,来自56个高校的167名选手分三个学科组进行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派的5名教师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多项奖励!

序号

组别

奖项

获奖教师

1

临床生物化学检验、临床分子生物学检验、临床实验室管理、临床检验仪器与技术学科组

一等奖

李千音

2

临床微生物学检验、临床免疫学检验学科组

一等奖

徐绣宇

3

临床微生物学检验、临床免疫学检验学科组

二等奖

倪忆庐

4

临床基础检验学、临床血液学检验、临床输血学检验学科组

三等奖

胡晶

5

临床生物化学检验、临床分子生物学检验、临床实验室管理、临床检验仪器与技术学科组

三等奖

胡小蕾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原则,认真选拔参赛教师,精心指导备赛过程,组织学院资深教师帮助青年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和教学特色等方面反复打磨参赛PPT和现场教学演示,最终参赛的5名教师全部获奖,其中李千音和徐绣宇两位老师进入了8月即将举行的决赛。

本次比赛锻炼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职业素养,激发了教育教学热情。一流教师培养和专业团队建设是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本次获奖是对我院师资培养和教学工作的肯定。学院将再接再厉,大力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教师水平和本科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学院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209EEB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