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基层党组织和个人荣获学校“两优一先”表彰

2022年07月16日 14:45  点击:[]

近年来,检验医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聚焦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校党委授予检验医学院党委、检验医学院教工党支部“重庆医科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谢国明、白丹、郑忍忍等3名同志“重庆医科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刘倩“重庆医科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勇挑重担、争当表率、甘于奉献的先进模范。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必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庆医科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检验医学院党委



重庆医科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检验医学院教工党支部



重庆医科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谢国明


 


重庆医科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白丹


 


重庆医科大学优秀共产党员:郑忍忍


 


重庆医科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倩


 

 

供稿:陈力

编辑:黄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