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 坚韧不拔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原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博士后陈锐获2022年度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2022年11月01日 17:36  点击:[]

近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2年度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选人员名单,我院丁世家课题组陈锐博士获资助。这是我院自2017年以来范家铭博士、倪忆庐博士获支持计划资助后,再次获得该支持计划资助。

重庆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简称“博新计划”,旨在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在全市数字经济、生物医学、贮能材料、现代农机等重点产业领域,择优遴选一批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专项资助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加速培养一批创新型领军人才,2022年重庆市“博新计划”共计资助25人。

学院将继续用好各类人才政策,大力引进师资博士后、特聘教授、副教授等高层次创新人才,为助推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撰稿:黄建

排版:罗杨楠

审核:陈婷梅、陈力

关闭